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6-12-08

1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土开发中心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组书记焦国栋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在郑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下属公司高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焦校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什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系统梳理了《准则》和《条例》的架构体系、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焦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性好饿政策性强,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把握和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书记指出,我们要以这次集中学习和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充分认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作用,掌握《条例》各类监督主体的监督职责作出的规定。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把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业务拓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三是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各处室、各公司支部(总支)要结合实际做出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次党代会精神、同推进“五个国土”建设、“六个全覆盖”及国土开发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努力在中心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焦国栋校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座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