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朱长青厅长出席省国土开发中心与省地矿局战略合作座谈会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11-30

      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举行战略合作座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珂出席座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省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国、禄丰年、杨庆贵等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郭珂局长首先介绍了省地矿局“十二五”期间的找矿成果和重点工作,以及“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谋划,着重介绍了该局由资源勘查开发向资源与环境并重调整,以及围绕河南省情做好“三个服务”工作。郭局长对省国土资源厅给予的关心支持和省国土开发中心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支持省属地勘单位经济转型升级,开拓地质服务新服务领域表示感谢。
      吴孔军主任重点介绍了省国土开发中心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六抓”要求,全面推进“五个国土”建设、实现国土资源工作“六个全覆盖”的具体实践。同时他表示,省国土开发中心愿意与省地矿局一道破瓶颈、解难题,共同促进地矿事业实现新发展。
      朱长青厅长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阐述了厅党组关于国土资源工作“六个全覆盖”的背景、意义和具体内容。他指出,新形势、新任务给国土资源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国土资源工作要实现我省国土空间规划的全覆盖、矿产资源规划开发利用的全覆盖、不动产确权维权的全覆盖、地理信息开发利用的全覆盖、经济手段运用的全覆盖、系统队伍建设保障体系的全覆盖。他强调,省地矿局有技术与市场,省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国土资源厅的经济手段,要与省地矿局做好协调和融合,充分运用行政、经济、市场三个手段,共同融合发展好,为我省国土资源工作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省国土开发中心与省地矿局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毛卫华、靳全斌,省地矿局和省国土开发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座谈会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