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京对接交流工作

作者:王国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11-22

      11月17日至19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北京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北京泛华集团对接交流工作。
      18日上午,吴孔军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进行考察,并与北京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刘峰等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全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北京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信息平台建设、管理模式及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方式。
      当天下午,吴孔军一行来到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与部整治中心主任范树印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今后一段时期土地整治、开发、复垦、土地指标开发收储和耕地占补平衡、提质改造、新增费“先建后补”等方面的发展趋势、政策动向,以及如何更好发挥经济手段服务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土资源工作大局进行深度交流和沟通。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十三五”期间国家关于土地方面的指导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
      为更好的推进鹤壁淇河湿地项目建设,19日上午,吴孔军一行又专程赶赴北京泛华集团,就该项目的策划规划进行咨询交流。北京泛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天举,副总裁杨年春、集团部分高管和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利用资源禀赋,挖掘比较优势,统筹做好项目策划、规划,打造生态资源保护利用、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的综合旅游区域,实现资源、资产、资本的转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座谈交流 


与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座谈交流 


与北京泛华集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