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与焦作中旅银行进行座谈

作者:王世醒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1-10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带队莅临国土开发中心进行工作交流,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副主任谢俊卿参加座谈。

会上,游翔行长向吴孔军主任介绍了焦作中旅银行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国土开发中心长久以来对焦作中旅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国土开发中心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两家单位共同发展,实现资源整合;同时,邀请国土开发中心共同参与其第一大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关于河南省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并以项目合作为契机,推动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与国土开发中心形成全面战略合作。

吴孔军主任肯定了焦作中旅银行取得的成绩,表示国土开发中心将继续发挥资本、资金、政策优势,与焦作中旅银行加强合作,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共同发展,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河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国土开发中心战略规划处处长彭永、融资处处长杨剑波、副处长朱峰参加座谈会。

IMG_0865

IMG_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