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中心与淇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丁文韬 来源: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28

近日,省国土开发中心与淇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淇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淇县副县长张永胜主持,淇县县长王海涛、省国土开发中心投资经营二处处长李华分别致辞,淇县相关局委有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海涛在致辞中首先对省国土开发中心一直以来对淇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签约是淇县与省级投融资平台合作的重大成果,标志着淇县在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矿废弃地复垦及土地等国土资源领域投资方面拥有了一个专业合作伙伴,必将为淇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生机、注入活力。  

李华表示,此次签约是省国土开发中心全面落实省国土资源厅“五个国土”建设的具体实践,是双方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实施淇县规划区域内矿山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共同推动淇县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