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中心赴郑州市惠济区对接工作

作者:肖战胜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10-26

      10月25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靳全斌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郑州市惠济区就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事项进行对接交流。郑州市惠济区区委书记黄钫、区长马军、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副书记彭立和有关负责人出席对接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惠济区区委书记黄钫、区长马军分别介绍了惠济区的区位优势及惠济新区的总体规划、发展生态农业和特色小镇的整体思路;黄河滩区的治理及索须河景观恢复规划。新区副主任郭配军就惠济新区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着重介绍。
      靳全斌副主任代表国土开发中心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吴孔军主任对惠济新区的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吴主任表示,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将以“五个国土”建设为指导,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突出主业、创新发展”的职能定位,用好经济和市场手段,发挥资本、资金、政策优势,与惠济区政府加强合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支持,助力惠济新区的发展建设,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吴主任、李书记、靳主任一行对惠济新区项目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对接交流会现场


实 地 考 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