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资产运营公司参加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作者:王程量 来源:融资处 时间:2016-10-20


1018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融资处副处长、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海航参加了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由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鸿勋主持,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裕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鸿勋董事长通报了对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工作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的提案》《关于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福利管理办法的提案》《关于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酬薪管理与考核办法的提案》等提案。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营业至今经营状态良好,定于1028日举行开业仪式。公司2016年预计实现项目投资42亿元,利润0.45亿元。

      会上,各位股东代表对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