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主任就运用经济和市场手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10-17

      为扎实推进 “五个国土”建设,更好贯彻落实“六抓”战略举措,充分运用经济和市场手段参与国土资源保护保障和调控,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在厅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赴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进行调研,就建设好省级投融资机构、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座谈,相互交流工作体会,深入学习兄弟单位好经验、好做法。 
      9月7日,调研组一行来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学习省交通投资集团、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运营机制和管理情况,就业务开展、财务管理、干部人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9月13日,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重点就省投资集团发展战略、投资方式进行学习调研。9月22日,调研组同省水利厅及省水利投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如何围绕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对省属投融资平台的职能定位、发展战略、管理机制的认识,为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财务资产管理处、人事处筹备组、战略规划处筹备组等处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