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新郑参加国土开发公司项目推进会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9-14

      9月14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带队赴新郑参加合作项目推进会。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市长马志峰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武代表新郑市委、市政府对省国土资源厅、国土开发中心长期以来对新郑经济发展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就双方合作开展的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项主要工作的时间节点。并表示新郑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对双方合作开展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吴孔军对新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新郑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省国土资源厅正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五个国土”建设的具体内容,并对国土开发公司新郑公司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新郑公司要围绕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工作大局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力争早出成绩,出大成绩。 


推进会现场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和新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保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明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