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调研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9-08

      9月7日下午,根据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国土资源重大改革创新问题研究的部署与要求,厅党组成员、省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带领厅办公室、国土开发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省交通运输厅调研。
      调研期间,吴孔军一行与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投资集团、收费还贷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交通运输领域建设以及两家投融资机构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情况,着重就如何运用经济和市场手段,参与宏观调控、支持重点建设、配合行政管理、助推扶贫攻坚,以及加强和改进省级投融资平台建设等内容,充分沟通了解,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通过调研,对交通运输领域投融资平台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国土开发中心管理机制,更好地运用经济和市场手段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