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与商丘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吴新岭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9-02

      9月1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商丘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商丘市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仲田参加签约仪式。
      王仲田代表商丘市人民政府致辞,对国土开发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商丘市处于豫东平原,资源、区位优势明显,随着商丘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化率的提高,加大土地开发整理、推进土地收购储备工作显得意义十分重大。他强调,商丘市将会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打造国土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的典范。
      吴孔军在致辞中表示,商丘市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发达,在空闲土地盘活、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土地一级开发等方面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此次签约是国土开发中心全面落实省国土资源厅“五个国土”建设、“六个全覆盖”的具体实践,国土开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作用,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助力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后,吴孔军带队到项目地块进一步了解空闲土地盘活项目进展情况。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郭幸生、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仪式

国土开发中心领导认真查看项目地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