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办 时间:2016-08-26

      按照省委办公厅和省委组织部要求,8月19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了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
      会上,李新桢书记首先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通报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班子成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随后,李新桢书记率先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情况、围绕省纪委编发的《全省深化“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材料》提供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剖析材料,联系自身学习、工作、思想和作风纪律实际深刻反思了自己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班子成员依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书记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会前都做了认真准备,学习比较认真,发言都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很深入,效果很好。希望能够通过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班子存在的一些问题,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增强国土开发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下一步,各个支部(总支)也要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的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 

IMG_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