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南阳、邓州两地国土资源局调研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8-19

      8月16日至18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带队赴南阳、邓州两地国土资源局进行调研。
      在南阳调研期间,吴孔军会见了南阳市长霍好胜,就国土资源开发投资工作进行洽谈。在南阳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座谈会上,吴孔军对如何运用经济手段推动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后备资源开发、空心村整治、农村土地信托等工作提出要求。南阳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和社旗、桐柏、唐河、方城、淅川等县国土资源局也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运用经济手段推动上述工作提出建议。吴孔军表示,要选好工作试点,合理设计工作路线图,加大对南阳国土资源开发投资工作的支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在邓州调研期间,吴孔军会见了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和邓州市长罗岩涛,就落实朱厅长关于国土资源开发投资工作试点相关问题进行对接交流。吴孔军在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座谈会上强调,省国土资源厅将把邓州市作为试点,重点开展基层体制机制改革,高标准农田建设,占补平衡指标和节余建设用地指标生产、收储、流转、交易,农村土地信托等工作。座谈会上,吴孔军与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和乡所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和实施好试点内容进行了探讨。
      通过调研,国土开发中心与南阳、邓州两地国土资源局对下步国土资源开发投资工作的试点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下步开展深度合作,做好试点建设相关工作充满了信心。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