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朱长青厅长出席省国土开发中心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8-09

      8月5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亲赴鹤壁出席省国土开发中心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鹤壁市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会见朱厅长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吴孔军主任受朱长青厅长委托致辞。他说,鹤壁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境内自然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速,区位资源优势明显。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国土资源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思路,鹤壁市今年又被确定为全国首家国土空间优化发展试点实验区,这是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国土工作的有力肯定。省国土开发中心在与鹤壁市政府合作开发淇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前提下,决定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省国土开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土资源管理的经济手段作用,与鹤壁市紧密结合,积极拓展新途径、新思路。以把鹤壁市作为“五个国土”建设试点为契机,全面贯彻“五个国土”建设重要战略部署,将鹤壁市淇河生态区项目打造成全国国土资源空间保护开发利用的典范,全力助力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
      鹤壁市相关市领导和局委负责人,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和国土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 签约仪式

2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