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朱长青厅长带队赴汝州参加国土开发中心与地方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7-31

      7月29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带队到汝州调研,并参加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与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朱长青厅长一行首先来到汝州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园区视察汝州市规划展示馆建设情况,随后在汝州市委会议室参加国土开发中心与汝州市政府、国土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建军书记代表汝州市委市政府对省国土资源厅、国土开发中心给予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汝州市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情况。高建军表示,此次签约对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汝州市一定会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密切与国土开发中心的联系,加紧落实具体项目合作。
      吴孔军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落实和践行厅党组“五个国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破解发展难题,发挥国土开发中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务实高效对接,切实履行协议,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厅办公室、耕保处、用地处负责人和国土开发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朱长青厅长(左起第五)等领导见证国土开发中心与汝州市政府签约 


朱长青厅长(左起第六)等领导见证

国土开发公司与鑫沃土土地服务公司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