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梁大庆带队赴邓州玉皇村调研精准扶贫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6-07-27

      7月21日至22日,国土开发中心纪委书记梁大庆同志带领中原能矿党总支党员一行12人赴邓州玉皇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梁书记一行首先到玉皇村委会,与玉皇村委班子及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玉皇村贫困户及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并在现场为村民解决土地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按照省委要求梁书记围绕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精准扶贫政策为村两委和在村的党员作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梁书记明确要求,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既要做好脱贫工作,又要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和村党支部的陪同下,梁书记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户,梁书记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致贫原因,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脱贫致富的想法。
      调研结束后,梁书记参加了国土开发中心“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梁书记在为党员和村民代表上党课 


梁书记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情况 


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