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办 时间:2016-07-20

      7月19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国土开发中心班子成员吴孔军、李新桢、谢俊卿、梁大庆,各处室负责人及三大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
      会上,李新桢书记带领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纪委书记梁大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之后,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规定的学习篇目,结合个人工作、思想、学习和作风纪律实际,从近期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情况、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李书记指出,坚持从严治党、从严管党,要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抓好本支部集中学习、党员自学,通过学习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他要求,会后各支部要抓紧组织开展支部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要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研讨;每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认真组号会前准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和指导,工作要做深做细,有针对性,及时掌握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讲话


班子成员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