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舞钢市市委书记魏建平一行到中心对接工作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李艳艳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6-07-18

      7月13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与到访的舞钢市市委书记魏建平、舞钢市市长史长现,常务副市长孔阳就舞钢市规划区域内土地一级开发、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旅游项目进行工作对接,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吴主任首先对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吴主任指出,国土资源投资开发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投融资平台,国土开发中心将围绕土地和矿产开发,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地方最大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务实高效对接,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魏建平书记代表舞钢市人民政府对国土开发中心对舞钢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舞钢市基本情况。
      魏书记强调,舞钢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城乡一体化试点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交通发达、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综合经济实力已近全省县域10强。魏书记表示,舞钢市一定会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加强与国土开发中心的联系,加紧落实土地后备资源开发、龙凤湖旅游度假区等具体项目合作。希望双方的真诚合作能够实现圆满成功,达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