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调研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

作者:朱广袤 来源:投资经营一处 时间:2016-07-04

       6月29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赴鹤壁淇河生态区开展项目调研,并实地察看淇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推进情况。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党群工作处筹备组负责人余小莹,国土开发平台公司总经理周延以及鹤壁国土开发公司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淇河国家湿地公园,察看“诗经九州”及淇河国家湿地公园主入口工程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李书记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并对建设成本、污水处理、施工安全、施工监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公司要严把质量关,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安全工程。
       随后,李书记听取了鹤壁公司2016年上半年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李书记首先代表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对奋斗在项目一线的鹤壁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慰问,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鹤壁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李书记指出,鹤壁公司经营班子在项目推进上思路清晰,做了大量基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下一步要进一步理清并完善公司整体发展思路,结合“五个国土”建设及鹤壁市整体规划制度措施并抓好落实;要注重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相结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干部带头发挥红旗渠精神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付诸实现。 


李新桢书记实地察看“诗经九州”项目 


李新桢书记听取主入口项目建设情况 



李新桢书记督导“两学一做”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