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办 时间:2016-06-28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按照中央要求集中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6月27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特邀央视“百家讲坛”栏目红旗渠精神主讲人、红旗渠干部学院院长助理、林州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蕾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弘扬红旗渠精神 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纪委书记梁大庆主持。
      李蕾主任从红旗渠的概况及其在国内外的影响、红旗渠的修建过程、红旗渠精神以及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用近三个小时讲述了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艰苦历程和感人事迹。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和李蕾主任真切朴实的生动表述,再现了林县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在修建红旗渠过程中铁骨铮铮、舍生忘死的创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深刻诠释了“自力更生,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一名参会党员干部的心灵。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李蕾主任讲到,要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就必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率先垂范;要坚守清正廉洁;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要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梁大庆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当前国土开发中心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时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需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执着的奋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壮大,为全省国土资源事业,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土开发中心、三大平台公司及控参股公司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红旗渠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勤勉务实,努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国土开发中心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土开发中心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