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赴兰考、开封调研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6-28

       6月24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到兰考、开封进行工作调研。
      上午,吴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兰考县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项目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入项目一线,同项目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两委负责人、村民组长、参加务工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意见建议。兰考县国土局长张祖金向吴孔军主任汇报了项目区规划成果、一期工程施工情况及竣工时间等,并就下一步拓展与国土开发中心的合作项目提出建议。
      随后,吴孔军主任与兰考县县长李明俊、常务副县长王彦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兰 考 调 研 现 场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开封进行调研,并与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余纪云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余纪云代表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对国土开发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重点介绍了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去年以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十分希望国土开发中心能够参与开封的国土资源开发投资工作,在耕地后备资源开发、空闲土地盘活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吴孔军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在相关领域认真研究,切实开展合作,助推开封地方经济发展。


开 封 座 谈 会 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