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参加投资经营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王国辉 来源:投资经营一处 时间:2016-06-27

      6月21日,投资经营一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吴孔军主任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周延同志主持,投资经营一处党支部共11名党员,其中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进行了投资经营一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以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国辉、朱广袤、李艳艳3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合法有效。
      选举后,全体党员踊跃发言,每个人都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进步过程,大家还就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了学习收获。
      最后,吴孔军主任做了发言,他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是党章、党规的要求,也是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机会,今后将长期坚持下去。他希望新一届支委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投资经营一处党支部打造成一个优秀的基层党组织,使全体党员真正成为群众中的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国土开发中心土地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