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与偃师市人民政府签定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朱广袤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6-21

       6月17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偃师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偃师市人民政府办公楼举行。签约仪式由偃师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赵站伟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偃师市市长李灵敏,副市长张建平,市人大副主任付洪波、闫晓东、副市长张晓阳,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以及偃师市相关局委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李灵敏市长代表偃师市人民政府向国土开发中心对偃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签约是国土开发中心对偃师市经济建设发展的一次雪中送炭,也是偃师市与省级投融资机构合作的重大成果,国土开发中心是我省土地开发领域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实力的专业投融资平台,在土地开发整理、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农用地综合整治、生态环境建设投资、城乡基础设施开发投资以及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园区等项目方面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定,对提高偃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可持续保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