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心领导赴各地市调研,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推进“五个国土”建设

作者:国土投资公司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6-09

      近期,国土开发中心“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率先垂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通过学习提高大家思想认识,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促进业务工作开展。
      践行“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全面贯彻落实省国土资源厅“五个国土”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一行8人于6月1日至3日对濮阳、安阳、焦作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吴主任与濮阳、安阳、焦作等地市国土部门同志亲切座谈,听取了国土部门关于地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汇报,基本摸清了国土资源要素在服务和保障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实地调研地市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吴主任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国土资源厅“改革国土、开放国土、责任国土、安全国土、模范国土”五个国土建设,特别是要学会运用经济手段和行政手段双驱动工作模式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破解发展难题。


吴主任实地调研焦作北山龙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