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深入各基层党支部调研座谈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综合处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6-07

      近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分别与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融资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投资经营一处党支部和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国土开发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了座谈。
      李书记首先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党小组关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以及对于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亲自逐个查阅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学习笔记、并通过随机提问的方式检查了大家的学习效果。
      李书记指出,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都很重视,前一段时间各支部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值得肯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仍然存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不规范,学习流于形式、实效不强等问题。李书记要求,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党内经常性教育;二是要坚持认认真真学,读原著,学原文;三是要以党支部为抓手,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突出学习实效,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融入日常业务工作当中;四是要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和工作作风、纪律实际,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合格基层党组织;五是通过他律来完成自律,学习教育办公室要研究、创新方式,既要结合工作实际,又要保证学习效果。
      最后,李书记强调,要坚持把基层党组织活动与推动国土开发中心各项业务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五个国土”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播正能量,增强凝聚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做到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李新桢书记认真检查党员学习笔记

李新桢书记与投资二处党支部党员座谈


李新桢书记与综合处党支部党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