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制度宣讲会

作者:综合处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6-06

      今年以来国土开发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修订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为了使全体员工能够及时了解掌握制度,更好地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综合处、人事处筹备组于6月3日组织召开了制度宣讲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及三大平台公司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 

      会上,综合处对《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处室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督查督办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讲,人事处筹备组对《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培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讲解说明。综合处、人事处筹备组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回答和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进行登记,为下一步修订完善制度奠定基础。

      制度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会议召开的十分及时,并表示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让大家对单位新的理念和制度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凝心聚力为中心发展做出贡献。


会 议 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