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5-12

    5月9日上午,省国土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主持,省国土中心及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下属控股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俊卿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谢伏瞻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梁大庆宣读《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李新桢书记就省国土中心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作了题为《学习系列讲话 坚定“三个自信”》的专题党课。李书记通过引用丰富的实例,对学习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总体要求进行了讲解,从奋斗目标、必由之路、重要保障、物质基础和精神力量、发展环境以及世界观和方法论等6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点对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新理念及“五位一体”建设等进行了解读。李书记的讲课寓教于理、语重心长,为国土中心学习系列讲话划出了清晰的脉络框架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我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三个自信”,厘清是非标准,激发党员干部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推动省国土中心投融资事业在新常态下取得大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吴孔军主任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对待;二是注重质量和效果,严肃认真参加:处级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一般党员要做到“真学、实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学习教育要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党员干部能力的培养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