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开展土地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三)

作者:河南省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管理员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6-04-12

    4月7日下午,省国土中心邀请省国土资源厅用地处副处长乔小雨进行了土地利用专题业务培训,中心、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员工及控股公司相关高管参加了培训。

    乔小雨副处长围绕经济新常态下用地审批管理形势与任务,从用地审批程序、目标任务、特殊问题处理的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用地审批相关的概念、工作的方法和建议,用地审批制度及行政规范,用地审批管理的若干特殊问题等,并就如何盘活空闲土地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乔副处长的讲解深入浅出,与国土中心的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到了很好的传道授业解惑的效果。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为大家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省国土资源厅用地处乔小雨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