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主任带队赴许昌调研

作者:河南省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管理员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6-04-06

    3月31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省国土中心副主任毛卫华、靳全斌及土地投资一处相关人员一行赴许昌进行了市场调研。许昌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规划局局长白红超、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及东城区管委会主任王保海等陪同调研。

吴主任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秋湖湿地公园、东湖、鹿鸣湖项目区域,并参观了许昌市规划馆,了解了许昌城市发展战略和东城区城市发展规划。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石市长表达了对吴主任一行的热烈欢迎,对省国土中心在许昌市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主任表示,省国土中心在许昌市东城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合作过程中,已与许昌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省国土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许昌市发展,和许昌市政府一道共同推动许昌市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