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文明办领导莅临省国土中心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河南省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管理员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6-03-22

    3月21日上午,省文明办创建处副处长赵鲁鹤、主任科员马洁、省直文明办主任科员张明等一行3人莅临省国土中心,对省国土中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主任科员陈玉献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创建资料、现场问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坛、善行义举榜、文明服务承诺等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实地查看办公室、职工之家内外环境等方式,对省国土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地了解。

    座谈会上,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就单位基本情况、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特点等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指出省国土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和保障,在思想意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氛围营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检查,赵鲁鹤处长对省国土中心在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国土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内容丰富、资料齐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职工参与度高,创建氛围浓厚。希望省国土中心要再接再厉,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吴孔军主任表示,省国土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绝不是“一阵风”,而要作为一项长期的基础工作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长期抓下去,为实现省国土中心的战略目标任务提供强劲的思想动力和道德滋润,更好地服务省重点项目建设和全省国土资源工作大局。

    省国土中心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毛卫华、靳全斌,纪委书记梁大庆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组查看创建资料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