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09

    3月3日,省国土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培训会议。大会邀请省政府金融办孙新雷主任、河南大学耿明斋教授、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秦建斌董事长为大家授课培训。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主持会议并强调,此次培训采取以训代会的形式,既是学习培训,也是工作交流,希望国土中心全体员工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听、认真记,达到“加油补氧”的目的。

    会上,孙新雷主任和耿明斋教授紧紧围绕新常态下经济发展走向及河南发展转型期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结合金融政策的变化阐述了国土中心在土地经济、金融政策方面的选择与机遇;秦建斌董事长就豫资公司的投融资业务与国土中心的业务进行了详细对比分析,并重点介绍了PPP项目实务操作。专家们深入浅出,极具操作性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省金融办孙新雷主任授课现场)

    会上大家认真听讲、主动请教、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这次业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提高了对宏观经济的认识,拓宽了投融资业务的思路,并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研究新常态下的经济走向,为国土中心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最后,吴主任就这次培训做总结,要求尽快制定省国土中心2016年培训计划,通过学习培训使员工在管理水平、业务技能、综合素养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为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

    省国土中心和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控参股公司高层1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