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09

    为更好地把握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3月3日上午,省国土中心特邀请省纪委法规室主任王明星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培训,解读了两部党内法规。

    王明星主任在专题培训中围绕《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把握原则、适用范围等内容,运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两部法规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深度。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在培训结束后强调,王主任的讲解对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领悟、把握两部法规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两部法规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全面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准则》约束自己的行为,守纪律,知敬畏,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水平和素质,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省国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平台公司全体员工,控参股公司高层14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