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07

    3月4日,省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国土资源部的决策部署,总结“十二五”期间和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十三五”和2016年工作。

    上午的全体会议上,省国土中心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分别传达学习了姜大明部长在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朱长青厅长在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国土中心副主任毛卫华通报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代表省国土中心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新理念引领  多目标推进  努力建设全省投融资平台新标杆》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省国土中心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目标,强调了省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目标,安排部署了十项重点工作。

    省国土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对各处室、各平台公司2016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讲解说明,各处室、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向中心领导提交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

    下午的全体会议上,省国土中心纪委书记梁大庆传达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长朱俊峰同志的讲话。各处室、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向中心领导分别提交了《廉洁从业承诺书》、《2016年度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财务资产管理处、人事处筹备组负责人分别作了《统筹规划 科学防范资金风险  保障“十三五”省国土中心发展新格局》、《国土中心薪酬管理制度(草案)》的报告,三大平台公司代表就如何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最后,省国土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代表省国土中心领导班子总结了省国土中心2015年党建、纪检工作,安排了2016年党建、纪检工作,并做大会总结。

    本次会议明确了国土中心“十三五”的工作目标尤其是2016年的奋斗目标,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指明方向的目的,增强了国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省国土中心和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控参股公司高层1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