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中心传达学习河南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赵建才副省长到省国土资源厅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2-17

     2月16日上午,省国土中心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赵建才副省长到省国土资源厅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吴孔军主任指出,河南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我省当前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给我省国土资源系统和国土中心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赵建才副省长对国土资源系统如何服务我省三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孔军强调,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明确要求我们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完成任务,国土中心要抓住我省脱贫攻坚、加快城镇化建设和扩大开放三个关键点,结合实际,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李新桢书记指出,国土中心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内容,并就进一步做好2016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国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和三大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