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举行2016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2-02

 

大会现场

    1月27日下午,省国土中心举行2016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国土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同志主持,国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资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吴孔军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中央领导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轮岗及新任职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诫勉谈话,他要求大家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忠诚担当,务实清廉;做推动中心发展的楷模,在建功立业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李新桢书记领学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章》和“两条例一准则”,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四风”,带头守规矩,守纪律,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倡导廉洁、文明过节的新风尚。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并公开曝光,他希望并祝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过一个廉洁、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