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党小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9-03-15

 

3月13日下午,战略规划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每周一学”活动的通知》,会议由彭永处长主持。

会议要求,战略规划处党小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打击苗头,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我学习,并发动全体人员查找提供线索,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摸排,确保全面准确掌握黑恶势力的信息线索并第一时间报送上级有关部门进行核实查处。会上,全体人员集体签订了《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直属三支部“扫黑除恶”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