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迅速组织学习国土开发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9-03-15

314日下午,在国土开发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战略规划处加班加点迅速组织全体处室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由彭永处长主持。

会上,彭永处长带领大家分别对刘金山书记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张兴辽厅长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会议、王东伟厅长在全省财政系统工作会议、马存旺董事长2019年中心工作会议及李新桢书记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6个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彭永处长要求,战略规划处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创新思路,强化执行,具体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理念,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有效提高战略管理和风险防控管理水平,在国企改革、战略发展、风险防控、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入调研,为领导层出谋划策。三是加强沟通,做好目标设定、考核制度建设等基础工作,为三大平台公司和相关控股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全体处室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真正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良好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为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