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8-12-24

    12月18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三党支部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要求,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12月17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

会上,刘欣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16条金句以及在讲话中阐述的改革开放40年的9条宝贵经验。彭永同志传达了12月17日厅党组(扩大)会议各项要求,并带领大家就刘金山书记、张兴辽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再次重申了讲话要点。

与会党员就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发表了感想。大家表示,改革开放使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迎来了伟大飞跃,这些成绩的取得,归根到底是因为党的正确领导,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40年的历程告诉我们,美好生活是靠自己的双手奋斗出来的,只有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干事创业的精神,同时在日新月异、不断变化的时代中坚持以创新为核心动力,培养创新意识,才能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的每名员工都要认认真真原文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国土开发中心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及12月17日厅党组(扩大)会议各项要求,切实研究透自然资源部门的新职责,承担起省属功能类企业的新使命,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拉高工作标杆,谋划好2019年发展思路,始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在改革发展中确保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