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拓展新思路,大干四季度,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者: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8-11-08

115日下午,战略规划处组织召开关于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第四季度业务进展情况和2019年度业务布局及发展思路的座谈研讨会。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战略规划处彭永主持,综合处、财务处、融资处及土地、矿产、融资三个板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地、矿产和融资板块负责人结合2018年度省财政厅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及中心制定的各个板块的目标任务,分别梳理了各板块第四季度业务开展实际完成情况,并对2019年度业务开展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布局安排,同时结合河南省机构改革和省自然资源厅挂牌之后的归口业务调整,各板块明确表示进一步加大力度重点对山水林田湖草、砂石骨料、土地综合整治等领域进行业务布局和投资。最后,各板块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拓展思路,开足马力,大干特干第四季度,将思想统一到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新的利润增长点,全力助推各年度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