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战略发展规划项目成果专家审查会

作者: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8-07-02

7月1日下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战略发展规划项目成果专家审查会,邀请了潘纪顺、张世全、梅亚楠、王延荣、王水利等业界五位专家对战略发展规划项目阶段性的核心成果进行研讨评审。国土开发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战略规划处处长彭永主持。

会上,战略规划处对该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就项目的核心成果及思路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内容中的集团管控、业务模式等关键点发表了自身的看法,经认真评估、集体讨论,与会专家就成果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同时认为成果符合国土开发中心具体实际,有可操作性能够国土开发中心提供清晰发展思路,并为国土开发中心未来5年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效指导,支撑国土开发中心战略目标的实现。

最后,彭永处长表示,将认真听取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对项目核心成果进行进一步完善,同时希望下一步的战略发展规划成果宣贯能够切实落地,真正发挥应有作用,为今后国土开发中心的改革发展填砖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