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党小组认真学习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8-04-03

43日上午,战略规划处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彭永处长首先传达了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集团公司(筹)马存旺董事长讲话内容丰富,对国土开发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全面,对目前面临的形势分析透彻,对2018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详实。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领导们在会议上的讲话既有对宏观形势的分析,又有对具体发展目标任务的部署,充分体现了在国家机构改革和国企改革的特殊时期,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创新发展的开阔思路和勇于改革适应发展的坚定决心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国土开发中心的2018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工作,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彭永同志结合处室职责对年度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他要求,战略规划处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创新思路,强化执行,具体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政策研究,在国企改革、战略发展、风险防控、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入调研,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加强沟通,做好目标设定、考核制度建设等基础工作,为三大平台公司和相关控股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四是持续跟踪协调,为咨询机构提供方便,做好战略规划设计相关服务工作;五是加大风险排查力度,突出重点,做好平台公司和控股公司风险防控工作;六是加强分工合作,强化学习交流,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处室内部管理水平,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善谋实干,勇于担当,以良好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