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廉政专题学习会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8-0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增强党员的廉政意识,3月27日上午,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余小莹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信阳市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以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党员不触碰纪律的红线。支部书记彭永向大家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以及河南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议精神。

随后,彭永同志从如何看待中国当前的腐败现象,十八大以来中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特点和成就,今后我们如何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教育党课。彭永指出,今后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心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将廉政党课落实到每一季度,落实到每个党小组。

靳全斌强调,省纪委的通报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今后每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意识,明确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思想上进一步扎牢纪律的准绳;在工作中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做一名思想廉洁、行为规范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