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12月28日上午,直属第三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直属三支部共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彭永首先向会议报告了参加人员情况,前期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随后,每名党员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作风改作风”的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出了影响和制约国土开发中心发展、支部建设、个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制定出整改措施。每名党员的剖析都木入三分,针对性强,切实起到了直面问题,推动工作的作用。

靳全斌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2017年直属三支部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中心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但也存在很多的不足,尤其是解决问题办法不多,思路不清,工作程序不够规范。2018年是即将组建的集团公司特别关键的一年,必须努力克服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工作能力,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开拓思路,迎难而上,努力完成中心党委交给我们的目标任务,力争使国土开发中心在改革发展中实现重大突破,为中原更加出彩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