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三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12-12

12月7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三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

活动中,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土开发中心贯彻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精神暨“三块地”利用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全省“三块地”改革的具体内容、目标要求、重大意义、推进措施等内容,并围绕国土开发中心当前参与“三块地”改革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参与“三块地”改革,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措施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究、落实厅党组“三块地”改革战略部署及国土开发中心的参与契机,将思考化为行动,切实发挥好国土开发中心在“三块地”改革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彭永为大家讲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他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十九大会议的主要成果,十九大精神学什么,怎样学习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国土资源投融资工作紧密相关的重大部署,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等重要内容。彭永指出,十九大会议对我们基层党组织,对每一名党员都提出了许多新要求。要深刻理解我们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认真研读新思想,担负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心的实际工作,与研究改革发展思路和“三块地”改革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中心工作的指导意义。他对直属三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合力,鼓足干劲,力争借助改革的良好契机将中心发展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