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参加国有企业改革汇报会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8-04

根据工作安排,83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一行4人到省财政厅向金融投资监事会汇报改革发展方案进展情况。金融投资监事会正处级专职监事宋崇华听取了汇报

会上,谢俊卿表示国土开发中心高度重视改革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了改革发展方案,提出了功能定位和发展战略目标,但对发展路径选择、业务板块设计方面请省财政厅给予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宋崇华对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土开发中心要进一步明确业务发展目标,突出自身特色,要结合行业和企业实际,深入分析机遇和挑战,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使转型后的企业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市场主体,同时对国土开发中心改革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

省航投、机场建设集团、国土开发中心战略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