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党支部参加“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6-23

为加快推进“五个国土”“六抓”和“六个全覆盖”发展战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0日-21日,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预赛在省国土资源厅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战略规划处筹备组曹根生同志代表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三党支部参赛。

在比赛中,曹根生结合当前国土开发中心改革背景,讲了题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国土开发中心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的党课。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了当前省属国企改革的背景,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国土开发中心党组织在改革过程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就国土开发中心改革攻坚阶段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做了阐述。现场气氛紧张、严肃。他的党课紧扣国土开发中心的实际以及时代、社会的脉搏,讲出了理论、观点,语言通俗易懂,引发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思想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