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6-16

6月14日下午,直属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集中学习国土开发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

活动首先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给入党时间为前两个季度的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归属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随后,彭永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国土开发中心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精神,并就直属第三党支部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每名党员干部需要长期坚持的基础工作,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计划,扎实推进。彭永要求,大家要对照国土开发中心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支部以及每位党员都要制订“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对学习中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各党小组要及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年终将支部学习成果汇编成册;每位党员要结合实际加强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对主体部分进行重点学习,根据李书记对这一准则的解读学深学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对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和决心,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