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政策研讨会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6-06

        为加快推进“五个国土”、“六抓”和“六个全覆盖”有关战略部署,促进国土资源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发挥好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经济与市场手段作用,6月6日下午,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主持专题政策研讨会议,就近期财政部等部委出台的有关规范地方政府购买服务、发行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举债融资等相关文件进行研讨交流。省国土开发中心相关处室、平台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靳主任指出,财政部出台制止地方以政府购买服务名义违法违规融资的文件,对国土开发中心业务发展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解读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做好项目投资方式、业务投资方向及国土开发中心盈利模式的转变研究。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交流了认识体会,探讨应对办法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