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直属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4-05

3月31日下午,为更加扎实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直属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刘欣、李婧和田茜茜三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五章“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击——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章“全面深化改革”、《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二章“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等文件内容。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支部书记彭永为参会党员讲了题为《结合省属国企改革,谈国土开发中心战略发展方向》的专题党课。彭永书记结合当前省属国企改革的形势,分别从改革背景、改革困惑、改革方向思路以及我们的目标任务四个方面对改革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指出了我们在即将面临的国企改革中的优势和不足。最后,彭永书记强调,直属三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国土开发中心做好国企改革的相关事宜,为国土开发中心的迅速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