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筹备组认真学习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3-06

3月3日下午,战略规划处筹备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吴孔军主任、李新祯书记在2017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彭永同志带领大家对吴主任讲话中国土资源投融资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和2017年的工作部署,以及李书记讲话中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这些内容做了重点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吴主任在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国土开发中心2016年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地指出了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既有对宏观形势的分析,又有对具体发展目标任务的部署,充分体现了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决心。吴主任讲话站位高、谋划远、思路清、战略性强、操作性强,是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国土开发中心“十三五”期间及2017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彭永同志强调,下一步战略规划处全体员工必须认真研究,积极落实讲话精神,结合战略规划处的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具体要重点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首先,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支部党的建设水平;第二,要做好战略研究工作,引进战略咨询公司做好中心2017年及“十三五”时期的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第三,要时刻关注省内企事业单位改革的最新态势,将最新的信息及分析传达至中心领导及各处室、各公司;第四,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工作;第五,要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考评体系。大家要善谋实干,勇于担当,为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